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


明天就去柔佛咯~
要离开网络4天了TT
星期一才回到家 :(

昨天去书展来~
OMGG..
马来西亚就来变外劳国家了~~~~
他们的眼神讨厌死了>:-(
WATTAT!! :(

今天去剪了头发耶^^
我的平头世界回来啦!! :D
haha :D
有开心到 :)

唐老鸭带小鸡鸡得包包可爱惨了对吧 ^^

这个假期过得还蛮充实的 :)
都facebook到两三点><
也没有想到可以聊将久><
昨天听到你说要去台湾三四年读书做工....
不知道为什么有不舍得的感觉~ :(
就感觉还没正式认识就走了...
虽然很想和你说...留下来...
但我没有权利和你说‘’不要走‘’这三个字.....
美好的时光特别快过...
但这样才显得美好^^
如果美好的时光可以停留那该多好 :)
其实你是我男生朋友之中...
你是第一个真的第一个哦~
最守信用的一个 ^^
真的说到做到:D
感觉你没有{忘记}这两个字写在你头上~haha ^^
你去到后回来不知道还认识我没有叻?
不认识也没关系...^^
至少聊过天麻 :')我会珍惜这段时间 :)
这就是我们有缘无份吧 ^^
希望你去到台湾找到自己的路 :)
我相信你可以的 :D
永远自持你 ^^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