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


已经有一个月没有写部落格了 :(
因为都很少开电脑~ :(
所以.....:目

原来高三是真的不好过的一年..
一个礼拜里面至少一定会有测验几次..
感觉一个礼拜睡觉的时间都根本不够 :'(
但是过完今年就可以了 ><
高三的同学加油拉!^^

开学不久下星期又是期中考了><
感觉脑袋空空的拉 TT
最讨厌这种感觉:'(
算了..
尽力就好了 :D

考试完后好不容易假期一个礼拜~
还以为可以轻松下下..
结果有三天是要去芙蓉中学彩排表演的耶><
但是也没有不好啦~
这样经验会比较丰富麻 :D

 今天朋友问了我一个问题...
‘’你喜欢男生穿衣服成熟?''
想下想下...
答了她...喜欢 :D
哈哈
可能是因为..
重来没有人说过我穿衣服会有'‘可爱''这两个字..
只有成熟 :'(
但也只是可以穿成熟的衣拉..
都19岁了>< 哈哈^^
如果男朋友穿都不比我成熟那不是我变姐姐了?O.o (我才不要!! )
最帅的穿着乘杉+浅巧克力裤子的男生><
感觉男生穿乘杉有莫名的变帅 ~哈哈 :P
不懂每个女生是不是都和我一样叻? ^.^

是不是很可爱叻?哈哈^^
Yer...真的很想要了它啊....
可爱到死啊 :'(
根本就是一只娃娃 ><
可是....不能要TT
家里不能在加它了 :'(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