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

昨天好累 :(
因为4.30放学后立刻回家~
昨天回家30分钟而已叻><
哈哈~
回家立刻冲凉化妆..><
因为又要回去学校表演了=.=
化妆也用了30分钟~(蛮快的 ><)

还蛮倒霉的... :(
去学校的时候又下雨..><
感觉很可怜自己一个人拿着雨伞~哈哈哈 :D
表演完后回家时立刻冲凉就睡觉了~
累到妈妈不认得><


今天...好爽~~
一整天和麻麻一起走街 :D
下午吃点心...
晚餐又去吃zamai..
饱死了~哈哈^^
又再pavilion买了muachi~
因为听说很好吃~
其实也没有很贵耶~
还以为很贵 >.<

天啊...
明天要去上学会阿~~
好累 TT
如果直接假期多好><

我决定了~
我不等你上线拉~
哈哈^^
因为都等到好累耶~
昨天回到家还是有小等下下...><
其实看到你在skype on9 :)
但其实我不是很喜欢自己主动找人耶~
哈哈~所以.... :D
答应写给我的东西应该忘记了吧? ^^
哈哈^^算了吧~
等你得空在给我吧.. :)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