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



原来在高三理上课蛮不错的叻...
可能是新课室所以环境蛮不错 :)
但是...以为可以换位的我们...
到最后老师还是不给.><
和yvon还是要分开作坐TT
算了吧..
还有两个月就假期了..
换不换已经无所谓~ :)
更何况今天这样坐还不赖嘛~ :D

考试要到了..
还有几个星期><
这次最后一次考试了..
我决定了!考试期间不可以开面子书!
考完试后开面子书的时间多的是 ^^

最近发现有人看见我一定瞪着我看..
那你瞪我的意义何在叻??
我相信不会无端端瞪我吧?
无端端给人瞪会不会无辜了点啊... =.='''

还记得我说过.....
 (去台湾后还不知道认识我没有)这一句嘛 ? :)
之前应该感受不到吧?不知道我再说什么吧 ?^^
现在你应该明白我的意思了吧~哈哈 :D
之前答应过我得所有所有东西..
应该不会去做了吧?:D
其实说真的..
没有一个男生敢做到得啦..
但那时候你说你会做...你会和我拿..
其实蛮令我跌眼镜..哈哈 :D
现在不用啦...把眼镜带回上去 :D哈哈^^
其实你是我看见最有理想的男生^^
出名了不要忘记我worr~haha :D

如果有一天我们不在认识对方...
我不会忘记曾经你是我熬夜相识过得朋友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