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


MACAROON 三连拍><
哈哈 :D
其实是很不小心拍了三张..

刚好样子又不同表情..
所以就把它们凑合起来 :D

天啊...
一整个礼拜不是普通的累..
是非常非常累。。><
因为都在帮高三餐理...
没有想象到的是..
竟然要我们三个人做完19个人的展览版...
OMG><
这是我第一次做过最多的壁报 :(
所有的剪,割,粘全部就只有我们在做...
前天比较辛苦...
因为昨天就要展览了~
所有前天无论如何做到几点都要做完..
前天做到差不多6点多..
今年应该算是第一次7点多才回家 ><
回家时因为礼堂门锁了~很幸运的我和yvon在外面..><
哈哈 :D
唯有叫里面的人和我拿重要物品在很小的隙缝传给我..
谢谢yvon和我拿书包回家 :D

明天终于最后一天拉!!
哈哈~开心 :D
可以休息上课了^^
今天很谢谢书先生...
因为在很闷的时候陪我聊了一下..^^
也很有心得特地下来第二次留言~ :D
没有想到会特地下来留言><
哈哈 :D

谢谢你呀 :D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