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



星期日外拍来...
好开心~~haha :D
因为摄影师都很贴心..
有的帮我拿鞋..
有的还借我肩膀和手给我扶着..
因为都是泥土地所以高跟鞋都会深进去><
幸好有他们的帮忙 ~
哈哈 :D
这次外拍还蛮特别的~
因为有化妆师帮我们化妆弄头发 :D
真的第一次耶~^.^
不止这样...
还有早餐和午餐给我们吃..
真的第一次有那么贴心的摄影团 :D
这一次已经是第4次外拍..
最开心的是..
在我第一次外拍的时候拍我的摄影师有去 :D
有...RAYMOND和阿SIM :D
下面这两张都是raymond拍的..

样子.....有分别吧?>.<


现在真的只是在期待照片出来 :D
希望不会很丑 :'(

今天去了pavilion走街~
还蛮开心的^^
因为买到我心爱的鞋了 :D
虽然对我来说真的很贵..
但是...就是控制不到自己 :'(


虽然和你说我相信..
但其实我真的不相信..
说真的..很难相信... :)
我真的很想相信 :'(
但是因为我真的感觉到..
其实每一次等到几个小时后我会偷偷生气..
但是我不可以生气..
因为我没有那个权利去生气你... 
还是很开心你每天都会至少一封信息找我 :)
因为你的信息都很长 ~哈哈 :D
无论如何谢谢你哦 :D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