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

FOR YOU AND YOU :)


11月3号是什么日子叻?? :)
哈哈 :D
就是我的好姐妹(hamyu)得生日啦!!!^^

3号的前几天就一直都很烦恼.. ><
烦恼一直在做礼物一直要想怎么样有惊喜...
所以在学校一边想一边做~ (反正学校根本没有东西作)
幸好那时候灵机一想到他学院的朋友^^
当时一直开着面子书等她学院的朋友上网..
过后没有办法之下就试下留言..
幸好她回我了!!哈哈 :D
还愿意帮我~ :D
真的很开心耶~^^
真的幸好她肯帮我才有这个惊喜 :D
FANJOH谢谢你哦 ^^
希望这惊喜真的惊喜到 :D

就是她们拉^^
但是没有拍到fanjoh叻><
哈哈 :D

庆祝完后晚上当然还要在庆祝咯 ^^
我们就去了我家附近的funfair~
去到哪里真的钩起我小时候的回忆.. 哈哈 :D
过后他们就去玩lurrr...
但是我......不敢玩~~ 哈哈哈!!
看他们几开心 ^^
过后我们就去SEDANG吃火涡..
还要是认吃的~
蛮便宜的叻~
才20块 :D
但是那天真的吃了很多很多......
假期就是减肥的时候啦~哈哈!! :D

在这个生日会还要谢谢一个人..
那就是hamyu得boyboy拉 ^^
他真的忙了一整天..
早上载hamyu去学校~
过后去拿蛋糕~然后来我家载我在一起去HAMYU 学校..
去了hamyu学校又载我去学校..过后又去hamyu学校载hamyu。。
过后再回家..在一起去sedang...
听到都累~哈哈哈 :D
但是他一句怨言都没有 ^^
真的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朋友 :) {可能我身边根本就没有出现这样人吧 }
祝你们永远幸福哦 :D 哈哈 ^^


星期六又是学校成果展..
好累 ~
但是还蛮开心的~
因为都一直在吃冰糖葫芦~~ :D
因为到最后12.30冰糖葫芦还没有卖得完..
只好去礼堂卖咯 :(
但没想到在礼堂看见你><
哈哈~
还蛮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岗尬得><
但其实还....蛮有缘的~ 哈哈 :D
因为如果冰糖葫芦没有卖不完..
我也不会去礼堂.....遇见你

昨天晚上你告诉我...
你下星期回台湾了..
当时不知道为什么有一股不舍得感觉.....><
但其实是和我开玩笑的 =.=
不知道为什么..
就是这一股不舍的感觉..
我更加告诉自己不能在电话找你~
因为...如果真的有一天我在电话找你后~
如果真的在电话有聊不完的话题...
每天习惯收到信息的我..
突然一天..
在也收不到信息了~
因为那时候的你已经去台湾了..
我相信...
我会更加更加不舍 TT
所以就............ :)
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想到这么多 :(
可能我不想真的有一天有这一个不舍的心情发生在我身上吧><
哈哈 :D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