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

想到星期一和四要回学校就很烦 ><
但是还是不能不去 :(
但是也好啦~
反正假期也没有什么做 :D

我真的不喜欢听到台湾啦!哈哈 :D
听到台湾就讨厌了....以后不要说哦 :)
其实有时候看到你没有回复我的时候...
我真的一直会在等...
我真的很希望你真的没有留意到睡着了在忙着而没有看到..
没有回到我...
但...往往在这个时候却看到你留言在人家的涂鸦墙 :'(
真的很想大大声问你....为什么?!哈哈 :D
我没有资格去和你说啦 :D
我一直在想我会不会是一个傻瓜阿?
傻在...
只为了要你回我在那里等到三根半夜... :'(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